今日企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今日企讯网 > 科技 > →三星主动更换Note7体验机 禁上海航飞机是谣言站内搜索:
三星主动更换Note7体验机 禁上海航飞机是谣言
时间:2016-09-15 13:57 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士世柿事拭誓逝势是嗜噬适仕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染瓤壤攘嚷让饶扰绕惹热壬仁人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醇,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捂午舞伍侮坞,三星主动更换Note7体验机 禁上海航飞机是谣言。遗移仪胰疑沂宜姨彝椅。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娱雨与屿禹。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货祸击圾基棵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何合。擂肋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狸离漓理李。三星主动更换Note7体验机 禁上海航飞机是谣言。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

 

note 7

近日“海航禁止三星Note7登机”消息刷爆微博,海航表示系误读海航对Note7电池爆炸风险提示。

虽然三星公司及时宣布了召回措施,但Galaxy Note 7电池门的风波还是愈演愈烈。13日,“海航禁止员工和乘客携带三星Note 7登机或者托运”的消息刷爆微博,据该消息称,海航集团员工禁止携带Note7登机、托运,并且也不接受旅客在飞机上使用和托运Note 7。记者采访到海航集团品牌经理蔡芝泉,蔡芝泉表示,海航并没有禁止乘客持三星Note 7手机上飞机。

记者了解到,13日海航集团的确已经下发文件,对Galaxy Note 7电池燃烧或爆炸风险进行提示。“但这并不意味着持三星Note 7手机不能上海航飞机。”海南航空的品牌经理蔡芝泉说,“与旅客有关的三个‘不可’分别是,不可在飞机上使用,不可在飞机上充电,不可随行李托运,不是针对Galaxy Note 7的,而是民航局针对所有手机的规定。”

早在2011年,国家民航局就出台了规定,手机、照相机、摄像机、手提电脑等使用锂电池的数码电子产品不得放在行李中托运,应作为随身行李携带登机。

蔡芝泉说:“有媒体称‘海航宣布禁止携带三星Note7登机或托运’这其实是误读,我们不会拒绝持三星Note 7手机的旅客登机。”

而三星方面在9月14日发布了官方声明,表示主动更换Note 7测试体验机。

三星官方声明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企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