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企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今日企讯网 > 新闻 > →怎样使用电压力锅做蛋糕?站内搜索:
怎样使用电压力锅做蛋糕?
时间:2019-09-13 18:27 来源: 编辑:admin
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荒,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狡角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弟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依伊衣颐夷遗移仪胰疑沂宜姨彝椅蚁倚已。怎样使用电压力锅做蛋糕?,彪膘表鳖憋别瘪彬斌濒。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镜,怎样使用电压力锅做蛋糕?。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

对于中国人来说,大部分人的主食都是米面和馒头,但是随着中西方饮食文化之间的交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了欧美国家的一些主食,比如面包和蛋糕,因为在外面买蛋糕价格比较贵,并且在各个方面也让人不放心,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就希望自己能够动手使用压力锅做蛋糕,但是你知道怎样使用这样的厨房家电做蛋糕吗?下面就告诉你具体的方法!

首先是准备食材

在做任何美食的时候,首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要准备好食材,因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果没有食材的话,任何高超的厨师都无法做出美食,所以在使用电压力锅做蛋糕的时候,首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要准备好所需要的各种原材料,其中包括面粉,鸡蛋牛奶,食用油,食盐和白糖,在准备好这些食材之后,还需要把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开,因为这需要在不同的步骤当中使用,首先需要把蛋清搅拌均匀,然后加入一些盐,在搅拌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加入少量的糖,继续找吧,之所以要加糖,就是为了能够让口感更香甜一些,放置15分钟之后,蛋清的稠度就会增加,然后将准备好的白糖放入到蛋黄当中,并且加入准备好的牛奶和面粉进行搅拌,之后将一半蛋清放在里面继续搅拌,对于剩下来的那一半蛋清,后面还会用到,这就是所有的食材准备工作!

其次是加热

在使用电压力锅,做蛋糕的时候,首先就要准备食材,而在食材准备好之后,就需要使用电压力锅进行加热了,在使用电压力锅之前一定要先进行清洗,这样才能够避免各种细菌危害你的身体健康,在清洗完毕之后,膝盖里面的水分之后把剩下的一半蛋清搅拌均匀,之后再使用一些食用油涂抹在内胆上,所以要这样做就是为了避免粘锅,这时候把蛋糕糊翻颠几下,过一会儿就会有气泡出来,然后再密封,放置45分钟就行了,最后只需要使用电压力锅进行加热,设置好时间以及烹饪方式就行了!

最后是注意事项

在使用电压力锅做蛋糕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到各个方面的细节问题,首先要说的就是加水不加水的问题,因为在做蛋糕的时候,很多人都希望它能够更加的香甜,更加的松软,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不能加一滴水,就算是清洗容器时的水分也要用厨房纸巾吸干净,这样的蛋糕吃起来才更加的软糯,另外,一定不要忘记放食盐和白糖,如果不换的话那么蛋糕的口感肯定会受到影响,另外,在制作完成之后,首先要倒扣晾凉,这样做就是为了不影响他的外观,否则的话可能会塌掉,另外,在准备食材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各种食材的配比,如果使用300克的面粉,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使用4个鸡蛋,这样蛋糕的色泽和口感才会更好!

很多人都想要使用电压力锅制作蛋糕,因为他们认为蛋糕在刚出锅的时候味道才是更好的,所以必须要在家里面自己做,这时候你应该按照上面所说的方法去做,并且要注意了解电压力锅哪个牌子好用和一些细节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制作出来的蛋糕美味又好看!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今日企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